分裂机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分裂机厂家
热门搜索:
技术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资讯

怪哉网易等网站为何再度帮助世界通行骗

发布时间:2021-01-20 08:19:19 阅读: 来源:分裂机厂家

速途网7月21日消息(记者 刘振宇)2009年7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,记者接到几个网友反馈,他们在论坛和几个网站上都再次看见题为《世界通公司电信增值项目落户海南省儋州市》的新闻,还有不少人表示对这种“无线流媒体软件”很感兴趣。

记者也试着搜索了以上的新闻标题,果然有5个以上的网站都登载了该新闻,并且日期显示都是2009年7月(如图)。

网友们所说的“再次”,是指该新闻早在2009年3月份就发表了。一位“上海浦东新区”的网易网友就很直接地评论“臭掉的隔月饭还拿出来炒,谁吃谁送医院。”确实,今年3月20日,《经济参考报》就报道了世界通公司落户海南的新闻,而4天后,也就是3月24日,《分销时代》便揭露世界通为“‘高科技’名下的庞氏骗局”。

既然是早就有的报道,为何现在又“热炒”这则旧闻呢?假设这是网站的失误,错把旧闻当新闻上传了,在追求速度的信息化时代,为何网友还会对过时的新闻如此感兴趣呢?

据悉,世界通公司自创立发展以来,一直在编织着“造富神话”,号称“每天只要点击相应软件上的广告,月收入就可达2700元,连续点击5年就可轻松赚取13万元。”如此诱人的盈利模式,自然吸引了不少用户。据世界通网站的描述,从2008年初起到2009年6月底,已拓展市场三十多万,包括东南亚国家、港澳台地区及新疆、内蒙、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代理商家及近五百多万的终端用户。

所以,7月17日,网易新闻《世界通公司电信增值项目落户海南省儋州市》一出,世界通庞大的用户群就立刻体现出来了,对新闻有着强烈的反应。两天内就有187位网友对此新闻加以评论,而且80%以上的网友更是高呼世界通是致富的法宝,是“利国利民的产业”。

究竟世界通公司是个什么样的企业,它的经营模式是否可以定性为传销,现在并没有部门对外公布正式的公文。2009年7月16日,《21世纪经济报道》上采写新闻《“世界通”骗局:传销,以流媒体广告的名义》的记者就称,已和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,但“对方表示如有公告会即时公开,现在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。”

更多阅读:“世界通”传销骗局揭秘:以流媒体广告名义 [评论]

九鼎天下破解版

炎之轨迹手游

魔神战纪2手游官网版

买彩票app官方